首页
1
商品介绍
2
【新品】冰冰好料理-手工霸王饺-青花椒美牛水饺 (16粒/480g)3
https://www.binbin.com.tw/ 冰冰好市集-冰冰好料理 (永欣食品)
首页 商品介绍 【冰冰好料理】 30g 大水饺 【新品】冰冰好料理-手工霸王饺-青花椒美牛水饺 (16粒/480g)
63

【新品】冰冰好料理-手工霸王饺-青花椒美牛水饺 (16粒/480g)

售价 NT$ 189 优惠价 NT$ 160

冰冰好料理-手工霸王饺-青花椒美牛水饺

★肥瘦适中|肉质软嫩 甜美多汁★
「”青花椒牛”美牛霸王饺」系采用蛋白质含量高、肉质精实甜美的「美国牛肉」为主要基底调配而成,完美的肉馅肥瘦比,让水饺吃起来更加多汁又滑嫩;加上品牌的经典独门酱汁调味,入口鲜甜、一咬喷汁、美味暴增。

★青/红花椒|提味增鲜 香麻开胃★
「青花椒」果味辛,性微温,有「温中止痛、开胃健胃、祛风散寒、除湿止泻、活血通经」等功效。适度的使用道地青花椒及红花椒(大红袍)入味,使「”青花椒牛”美牛霸王饺」的滋味更有层次,咬下瞬间,香麻与甘甜迅速攻陷味蕾,酥麻不呛辣的口感,让人满口生津,越吃越上瘾且回味无穷。

★双洁净面皮|Q弹口感 面香四溢★
「”青花椒牛”美牛霸王饺」的外皮系采用「双洁净标章」、通过「ISO 22000 HACCP」检验合格,且拥有食品安全认证的严选「小麦面粉+小麦蛋白」制作,绝不添加「漂白剂」或多余的「食品添加物」,耐煮不易破,让您吃得到Q弹,更咬的到面香。

规格:480公克±15公克(约16入装)/包
保存期限:365天
保存条件:冷冻於-18℃
有效日期:标示於封口处
制造日期:标示於封口处
原产地:台湾
牛肉原产地:美国

▲注意事项:本产品解冻后勿再复冻▲


1578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