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联络资讯2
https://www.binbin.com.tw/contact.html 冰冰好市集-冰冰好料理 (永欣食品) https://www.binbin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24252新北市新庄区头前路113号9楼 $ 02-2277-9353 「冰冰好料理」的前身即为台湾本土艺人「白冰冰」女士所成立的品牌–「冰冰蒟蒻」。主要从事甜品生产及销售等业务;於2008年转型开发全新品牌-「冰冰好料理」,并经由「白冰冰」女士所主持的同名美食节目「冰冰好料理」奠定了优质良好的品牌形象,后续即推出各种冷冻食品系列,於冷冻食品市场开拓了全新版图,至今仍广受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。「冰冰姐」坚信:『经营「食品公司」与「演艺事业」一样需要付出百分之百的毅力、坚持及用心;期间除了要多方吸收新事物、研发升级自有商品且不断推陈出新之外,更需要因应市场消费习惯的变化而进行调整,让商品和作品更加符合大众的口味及需要,永远以「食品安全」及「满足消费者喜好」为第一诉求。』 为了让外食族也能在家好好享受美食,「冰冰好料理」系列商品皆通过食品卫生安全管理系统验证,为消费者「食」的安全严格把关!品牌旗下的商品琳琅满目,包含:「手工水饺、羊肉炉、小笼汤包、毛豆、贡丸、葱抓饼、蛋饼皮、排骨酥、泡菜、包仔…等等」,商品种类还在持续增加中,多种品项任君选择!品牌系列商品中以全国首创的「手工霸王饺」最是"ㄚ霸"!堪称手工水饺界中「最大克重、最大粒的饺界霸王」;肉馅采用台湾在地新鲜蔬菜搭配严选猪肉特制而成,内馅黄金比例造就绝佳口感,不添加防腐剂及人工色素,粒粒饱满结实又鲜甜多汁;经典的台湾传统口味,广受消费者喜爱与推崇,大人小孩都爱吃,更是各大团购网站回购率最高的商品之一,还没有试过就真的落伍罗!^^为了深入消费者生活圈并提供更便利的购买管道,「冰冰好料理」系列商品已进驻到「爱买、家乐福、大润发、全联、美廉社」等各大量贩通路,供应全国各地的民众多元又实惠的商品选择,价位也更加亲民,让您在家随时都能享受到「冰冰好料理」的美好滋味,快速便利、买的安心、吃的更安心。欢迎大家呼朋唤友一同来品尝.....^__^▲秉持著【要照顾好所有"冰友们"的胃】的初衷,「冰冰好市集」的平台除了贩售自有品牌的冷冻食品外,也会陆续整合市场上的优质品牌及严选商品,并透过此平台为"冰友们"提供更多样的美食料理选择,欢迎各方饕客们密切关注各项商品讯息唷~
https://www.binbin.com.tw/ 冰冰好市集-冰冰好料理 (永欣食品)
首页 联络资讯
联络电话:02-2277-9353
公司传真:02-2277-9056
公司地址:24252新北市新庄区头前路113号9楼 (显示完整Google map)
电子信箱:hongye033119799@gmail.com

*您的大名
您的联络电话
您的手机
*您的电子信箱
*您想反应的状况,
建议,或谘询事项
*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