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【通路代理】谈记食府_好吃手工水饺-高丽菜猪肉饺 (600g/20粒/包)3
https://www.binbin.com.tw/ 冰冰好市集-冰冰好料理 (永欣食品)
首页 商品介绍 【谈记食府】 【通路代理】谈记食府_好吃手工水饺-高丽菜猪肉饺 (600g/20粒/包)
5001

【通路代理】谈记食府_好吃手工水饺-高丽菜猪肉饺 (600g/20粒/包)

售价 NT$ 120 优惠价 NT$ 100

【谈记食府】好吃手工水饺-高丽菜猪肉饺

|台湾温体猪制作|每颗重达30克|汤汁鲜甜爆炸多|
选用产地直送「尚青ㄟ」新鲜【高丽菜】,搭配通过合格检验认证且毫无猪膻味的【温体猪】前腿肉(胛心肉)部位制作;加上独门特调且熬煮过的酱汁加以搅拌,绝不添加「调味剂」或「香精」,天然的调味,香气逼人。

肉馅的使用比例较高丽菜多,整体呈现「肉香重、蔬菜甜」的绝佳口感,口口清脆鲜甜又多汁!

坚持采用「双洁净标章」、通过「ISO 22000 HACCP」检验合格,且拥有食品安全验证的「严选小麦面粉」制作水饺外皮,绝不添加「漂白剂」或多余的「食品添加物」,面香四溢,口感Q弹。水饺皮经过多次手工延压,Q弹薄透,久煮不破,紧实又有嚼劲;外型则以「手工捏花」方式微雕,造型简单却蕴含著满满的手感温度与心意。

「高丽菜」富含高单位「维生素K」和「纤维质」、热量也极低,这款人人都爱的经典口味,绝对是囤货的首选!

规格:600公克/
保存期限:3个月
保存条件:冷冻於-18℃
有效日期:标示於封口处
制造日期:标示於封口处
原产地:台湾
注意事项:本产品解冻后勿再复冻

1575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