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【通路代理】本家-川味蔬宫保鸡丁 (300g/包)3
https://www.binbin.com.tw/ 冰冰好市集-冰冰好料理 (永欣食品)
首页 商品介绍 【本家_素食】 【通路代理】本家-川味蔬宫保鸡丁 (300g/包)
3003

【通路代理】本家-川味蔬宫保鸡丁 (300g/包)

售价 NT$ 160 优惠价 NT$ 99

【通路代理】本家-川味蔬宫保鸡丁

「宫保鸡丁」是一道驰名中外的经典菜肴,不同於川式餐馆料理的作法,我们使用「大豆纤维」作成「素肉」,再加以调味让宫保植物肉丁辣中带麻,麻中带香,涮嘴一极棒!吃起来Q弹且有肉的口感,味道鲜甜;由麻油、姜片、酱油、干辣椒大火调理,炒出塔香,不仅暖胃又暖身。

自然、纯净、蛋素、养生,真材实料,取材自然,补给养生,滋养美颜,天然优质食材,口感Q弹。
真空包装,完整保存了食材的鲜度与肉质的弹性,节省料理时间,让您快速就能轻松上好菜。川味宫保口味入味好下饭,不论荤素都适合与家人和朋友共享。香辣有劲,回味无穷,一次满足您的麻、辣、咸、甜、香五种感官需求!

料理方式:炸、串烧、烤、红烧、卤、红烧、微波

规格:300公克/
保存期限:18个月
保存条件:冷冻於-18
有效日期:标示於封口处
制造日期:标示於封口处
原产地:台湾
注意事项:本产品解冻后勿再复冻
*全省家乐福、大润发均有贩售

1539268